
S6E14:「說的和聽的,都需要練習」——在點評與回應中學會教學對話
カートのアイテムが多すぎます
ご購入は五十タイトルがカートに入っている場合のみです。
カートに追加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ウィッシュリストに追加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ほしい物リストの削除に失敗しま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ポッドキャストのフォローに失敗しました
ポッドキャストのフォロー解除に失敗しました
-
ナレーター:
-
著者:
このコンテンツについて
主題部分:
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——
明明只是想幫實習老師指出一點問題,對方卻一臉受傷;
又或者,在被講評時,你努力想學習,卻越聽越委屈?
教學回饋,是一場需要練習的對話。
這集,我們從師培現場的真實案例出發,聊聊在「說與聽」之間,
那些容易擦槍走火、也能變成學習契機的時刻。
不是每一句話都要往心裡放,也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怎麼給建設性的意見。
但我們可以一起練習,讓教學回饋真正成為成長的起點。
概念小學堂:
27:07-31:30
老師要碰到一個程度整齊、個性和文化背景相似、學習風格也類近的班級,是非常難得的。
教學現場往往是混程度甚至是混齡的情況,因此,老師們其實或多或少都面臨了差異化教學的需求。
究竟什麼是差異化教學?究竟差異在何處?一起來了解一下吧!
「說吧語言工作室」官網:https://www.sblc.tw
「下課時分」:https://xia-ke-shi-fen.simplecast.com
「說吧youtube-這句爲什麼錯?」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sblc
「說吧商城」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sblc
「說吧」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blc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