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【#森夜時間 】S2EP6 用UX告訴你為什麼捕蚊燈殺不到蚊子? 難道UX設計是數位時代的生物陷阱?
カートのアイテムが多すぎます
ご購入は五十タイトルがカートに入っている場合のみです。
カートに追加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ウィッシュリストに追加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ほしい物リストの削除に失敗しま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ポッドキャストのフォローに失敗しました
ポッドキャストのフォロー解除に失敗しました
-
ナレーター:
-
著者:
このコンテンツについて
你覺得 UX 是讓你「更方便」的設計,
還是讓你「更容易被困住」的系統?
本集,我們從 UX(使用者體驗設計)聊到自然界的陷阱技術:
捕蚊燈、黏鼠板,甚至食蟲植物
這些生物如何設計「讓獵物不覺得自己是獵物」?
我們發現 UX 和陷阱的距離,
可能比你滑手機時和現實的距離還要近。
/
小額贊助支持本節目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lcnd2s96016q01yhd1ab90r8
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lcnd2s96016q01yhd1ab90r8/comments
感謝大家這集的陪伴~
贊助支持本節目->forest-edge-taiwan.oen.tw
相關的文章可以參考👇👇👇
森林邊緣部落格 -> forest-edge-taiwan.com/
森林邊緣YT-> youtube.com/@forest-edge-taiwan
森林邊緣IG @forestedgetaiwan
也可以到臉書與我互動唷 -> pse.is/FB_fanpage
害羞的話也可以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 -> pse.is/Firstory_home
合作洽談請透過信箱與我聯繫👇👇👇
amad8262@forest-edge-taiwan.com
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